偷戎星野苦茶

写的大杂烩!啥都有

朝俞

  ooc,ooc!!!

  突然想到的梗(刚好这星期懒得更文)

  私设:谢俞,知名医师,一出手就是一个妙手回春!😋👍

            贺朝,虚拟角色

  ——————

  

  谢俞作为一个清冷大帅哥,女人见了爱,男人见了慕

  但是,背地里却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叮咚!您的虚拟男友来啦!嘿嘿”

  谢俞手上的手机突然亮屏

  屏幕中央赫然出现一个q版人物,短手短脚的

  

  “老谢~老谢~”

  q版小人的脸紧贴屏幕

  

  “闭嘴”谢俞不温不火地说一句

  

  “不嘛不嘛,老谢,我要贴贴,陪陪我,摸摸我嘛~你看,我戴这个给你看呐!”

  q版小人的小手里攥着一对比他手大多了的猫耳朵

  他的嘴巴撅起,眼珠都凑到一块去了,活脱脱一个搞笑的鬼脸

  

  “老谢~怎么了?不高兴吗?今天是不是又是家属来烦你了!哼哼,看我不去黑他们手机”

  小人的五官刚放松就又皱到一起

  

  谢俞骨节分明的手不加掩饰的捂住自己的脸

  任由小人在手机里吵闹

  

  几年前

  

  谢俞刚刚上高二,原本还在伪装学渣,甚至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呢,直到有一天他打开手机,屏幕右下角一个肉墩子背对着他好像在看什么东西

  

  出于好奇,他伸出手指轻轻碰了小人一下

  小人转过头来,谢俞才发现小人在看一部小手机,里面有自己所有的活动

  

  “你好!朋友,我叫贺朝,今后就寄宿在你手机里啦!哦,对了,你为什么好好一个学霸要装成学渣呢?#^$&$^%&…”

  

  “诶,我说了这么多你有在听吗?你在干嘛?”

  谢俞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着

  “找病毒清理软件”

  “……朋友,别这么绝情好吗?!”

  

  谢俞翻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属于贺朝的软件,或是可以消灭贺朝的软件

  最终只得妥协

  

  三天过去,谢俞顶着一副黑眼圈来到手机店

  “帮我换个手机”

  他毫不留情地把手机拍到柜面上

  

  至于为什么这样,这得采访下贺朝先生了

  “我怎么知道?老谢居然上课睡觉,我怎么可以忍呢?而且他讲的题都好简单!我不就吐槽了几句嘛~”

  

  “几句?”谢俞挑眉,并用手指敲击手机屏幕

  “好吧!好吧!不就几节课嘛!”

  贺朝抱着手哼唧唧的

  

  对面的柜姐都看懵了

  “先生,是要买手机吗?我有几个推荐”

  “不用推荐,随便拿一个就好”

  

  终于终于,谢俞从手机店里出来‘终于摆脱了’

  虽是这样想,但下一秒,谢俞就庆幸不起来了

  

  “老谢~你居然不要我了,你不爱我吗?~”

  屏幕中的贺朝翘着兰花指,拇指和食指捏住白手绢的一角,娇滴滴地抹泪

  

  谢俞满脸黑线

  

  后来,他又换了方法

  换手机,换卡

  却怎么都抵挡不住贺朝的到来

  

  最后…好吧!谢俞只能和他约法三章

  “不能打扰我睡觉”

  “不能话太多”

  (好吧,两章)

  

  这区区两章规章却让贺朝难过了两天,48小时,172800秒,整整172800秒啊!!!

  

  直到现在,他们才和平

  谢俞也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贺朝,并且好笑似得爱上了他

  

  “谢医生!急诊!”

  突兀的声音打断两人的时光,没办法,人命关天

  

  谢俞穿上白大褂,急忙进手术室

  

  在历经五个小时后,所有人终于出了手术室

  

  谢俞取下口罩,向病人家属摇摇头

  

  病人的母亲显然是受不了,哭喊抓住谢俞的手臂

  “谢医生,你肯定是骗人的对吧,谢医生你说啊!我的儿子才十七八岁,怎么可能就死了呢!”

  她抓住谢俞的手臂就是一顿狂摇

  

  谢俞挣脱开她的手

  “我是不会开这种玩笑的”(一般来说连玩笑都不会开)

  

  病人母亲连连后退,一对猩红的眸子禁禁瞪着谢俞

  “肯定是你不让我儿子活!就怪你!什么神医,现世华佗都TM的是狗屁,我看你就是庸医!”

  她抄起自己的手机就砸了过来

  

  谢俞没反应过来

  他的头结实地挨了一下

  

  他往后退了很多步,感觉一阵头晕目眩,最后贴在墙边

  家属看样子还要继续打,但庆幸的是被人拉住了

  

  “我的儿啊!我可怜的孩子啊!”

  家属摊坐在地上,崩溃大哭

  

  “这位家属请您冷静点!”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我的孩子啊!他才十八岁,马上要高考了!结果遇上这么个庸医,我恨不得拉他陪葬!”

  “你冷静点!你自己看看”

  护士的手指向谢俞

  

  “谢医生今年刚满二十三岁,你以为他又多大!他也有自己的亲属自己的爱人,他不需要为你儿子的死承担责任!每一天在医院死的人多了去了,你怎么不去把所有医生都杀了?”

  

  那个家属沉默了很久,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直到警察来

  

  谢俞被人搀扶着和那个家属插肩而过

  

  他简单包扎了一下,就上了天台

  

  谢俞并不想轻生,只是散心

  

  推开同样天台的那扇门

  门后不远处立着一个比谢俞还要高上一些的男人,与常人不同的是他满身是血,不过有一些早已干涸

  他听见动静,转过身来

  

  谢俞见他的样子还以为是哪里的病患,刚想打电话,却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

  一看,他的手机出现在男人的手里

  再一看,男人有些眼熟

  

  “嘿嘿,老谢!我出来找你啦,老谢~?!你的头怎么了?呵呵,我去找那人,你等着”

  谢俞后知后觉的发现,面前的男人是个自己朝夕相处的虚拟人物

  “你…”

  “我怎么出来了是吗?那都无伤大雅,你只要知道我要保护你!”

  贺朝举起自己的手臂秀起肌肉

  

  谢俞淡淡地笑笑

  “不用,没事”

  贺朝跑到谢俞身边,摸着下巴打量着谢俞

  

  “好吧,既然你不愿意那我也不强求啦!来,抱一个”

  贺朝张开双臂,环抱住这个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谢俞感到很温暖,以至于他忘记去推开这个人

  

  但是温暖只存在了一瞬间

  下一秒,贺朝的身形化作虚影朝空中散去

  只留下一句气息弱到不可察觉的话

  

  “老谢,我爱你”

  

  随即飘下一张纸

  谢俞赶忙接住

  “老谢!我今天终于出来找你啦!我打破了次元壁,怎么样,你老公厉害吧!但是我只能活六个小时,你今天都没有来得及看我冲破次元壁时的帅气!不然你肯定要爱上哥,诶,我不在了 ,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熬夜啦,对你的身体是真不好,坏了身子以后可怎么给我生猴子呀!老谢,我爱你,即使我们只能隔一层屏幕,即使我知道你不爱我…”

  

  谢俞心里五味杂陈,他感觉心里很酸,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

  他猛得跑到放手机的地方,颤抖着打开手机,但是却发现从前那个一直窝在角落的小人不见了

  

  他翻遍了手机的各处地方

  最后也只在相册里找到一张自己无意识截的图

  

  “SB,我也爱你”

  谢俞抱着手机轻飘飘落下一句

  

  

  

  

评论(6)

热度(69)